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院办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6:18  

10月31日下午,党院办在学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院办主任刘遵海主持会议,党院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遵海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

同时,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党院办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院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要努力适应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于办公室服务保障工作全过程,立足个人岗位职责,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积极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刘遵海主任还摘要传达学习了省委鹿心社书记近期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院办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争做学习标兵、争当表率先锋,努力为学校“十三五”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党院办支部召开《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院办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