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院办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2018-11-21 10:05 倪玉平 

11月20日下午,由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任组长,组织人事部干部人才科副科长户晗、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成为组员的学校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小组进驻党院办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并在学校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院办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办主任刘遵海主持会议,党院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待发文\党院办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1.jpg

会上,巡察小组组长宋艳萍主任进行了动员讲话,对开展此次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巡察内容和组织程序、方法步骤和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待发文\党院办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2.jpg

刘遵海主任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同时,刘遵海主任还就党院办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有关情况向巡察组进行了专项汇报。

会议最后,巡察组组织党院办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项测评。

会后,党院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此次专项巡察任务,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党院办组织教职工开展冬游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赵伟赴京拜望军事科学院于全院士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