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院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和支部党员大会
2018-12-29 08:50  

12月27日下午,党院办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先后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党办主任、支部书记刘遵海主持会议,党院办全体干部职工和支部党员分别参加会议。

               

                

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刘遵海主任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以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目标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综合科汪浩科长对学校首次党代会报告有关内容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按照学校年度考核有关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室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党院办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有关规范程序,讨论审议吸收支部党员发展对象韦玮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有关事宜。经与会党员广泛讨论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同意吸纳韦玮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院长办公室

                                                2018年12月26日

上一条:我校在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上受到表扬通报
下一条:党院办组织教职工开展冬游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