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院长办公室关于放暑假和暑假前后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4-06-28 20:22  

各单位、各部门:

期末临近,暑假将至,为确保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教学、学生工作安排,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现就放暑假和暑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本学期末及下学期初工作时间安排

1.6月16日-26日期末考试,27日毕业典礼,28日-30

日全体教师坐班,完成期末工作,7月1日开始放暑假;

2.下学期于8月30日开学,30、31日全体教师坐班,

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3.老生8月30日-31日报到注册,9月1日正式上课;

4.新生9月3日-5日报到,6日入学教育,7日-16日军训,16日下午入学测试,17日-21日入学教育、心理测试、专业导读,22日正式上课。

二、期末及暑期有关工作安排

1.放假前,各教学单位按照教务处的统一部署,做好教学质量测评、期末考务、试卷评析、教材征订等各项期末教学工作,并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工作。

2.各二级学院针对期末考试开展考风考纪和诚信宣教活动,组织开展“零舞弊班级”活动,杜绝考试舞弊现象。

3.放假前,各二级学院及学生处以校园安全稳定为中心,加强学生管理,对学生宿舍住宿情况进行集中检查,及时清理违规滞留人员,并组织好世界杯比赛实况收看活动。

4.放假前,各二级学院对非毕业班开展离校交通和假期安全教育,强调学生不得参与组织暑期用工及包车返乡,不轻信非正规用工单位的承诺,维护自身安全和权益,按时返校报到。

5.学生宿舍暑期封闭维修,学生不要留宿。因复习考研需留校住宿的学生,须写出书面申请,家长签意见并作出安全承诺,经二级学院审核后,统一报学生处批准,由学生处安排集中住宿,各二级学院同时要安排专人负责管理。

6.各二级学院和教务处、学位办、学生处、招就处等部门要组织好就业洽谈会、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证书发放、材料进档、离校手续等毕业生有关工作;招就处及有关部门做好招生工作。

7.放假前,由保卫处牵头,各单位、各部门配合,开展一次以“防火、防盗、防汛、防疫、防事故”为中心的安全大检查;假期,各校区加强昼夜值班和治安巡逻,对出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认真查证登记,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加强教室管理,有关部门做好实验室、机房、图书馆、档案馆等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和值班工作,基建处、国资处、后勤服务集团抓紧完成基建、维修、改造项目。

8.后勤服务集团做好暑期水电供应、膳食供给、环境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

9.国际交流学院及有关部门做好暑假期间留学生的教学、管理、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

10.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放假时间规定,勿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暑假期间教工要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处级干部外出须向校领导请假并保持联络畅通;车队要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并做好维修安检,假期一般不安排出长途,确需出长途的须征得校领导许可。
11.请有关部门做好暑假期间学校行政值班工作(值班表附后),督促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并做好记录,遇紧急、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带班领导;浔东校区管委会、八里湖校区管委会和医学部组织好各自校区的值班工作,并将值班安排表报院长办公室备案。

院长办公室

2014年6月19日

上一条:院长办公室关于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