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放暑假和暑假前后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06-26 09:13  

各单位、各部门:

临近期末,暑假将至,为确保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教学、学生工作安排,现将放暑假和暑假前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学期6月25日开始期末考试,6月28日举行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7月1日~7日全体教师坐班,完成试卷评析、工作总结、成绩上传、自评自建和其他各项期末工作。

2.暑假从 7月8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7月8日~20日,各单位根据预评估反馈意见,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自评自建,提前完成任务的单位可提前放假。

3.下学期9月1日开学,全体教师坐班,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老生9月1日-2日报到注册,9月3日正式上课;新生9月4日-5日报到,6日~16日军训、国防教育,17日~18日入学教育、校情校史参观、专业导读、发放教材,19日正式上课。

4. 6月份为“考试安全月”,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以校园安全稳定为中心,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文明宣传教育、离校交通安全和假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风险教育,确保学生安全离校,顺利返校。

5.放假前,各教学单位要按照教务处的统一部署,做好教学质量测评、期末考务、试卷评析、教材征订,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相关工作,并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工作。

6. 各二级学院团委要结合专业特点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动员与指导,布置撰写社会调查报告。

7.各二级学院和教务处、学位办、学生处、招就处等部门要做好毕业班工作,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认真组织好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证书发放、离校手续、材料进档等毕业生工作,组织开展 “爱心献母校、文明留真情”为主题的系列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营造毕业生返校、离校的良好氛围。

8.招就处及有关部门做好招生工作;各二级学院做好迎新、军训及新生入学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

9.放假前,由保卫处牵头,各单位、各部门配合,开展一次以“防火、防盗、防汛、防疫、防事故”为中心的安全大检查。放假期间,各校区要加强昼夜值班和治安巡逻,对出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认真查证登记;相关部门做好教室、实验室、机房、图书馆、档案馆等安全管理和值班工作。

10.学生宿舍假期封闭维修,学生尽量不要留宿。因考研复习需留校住宿的学生,须写出书面申请,家长签署意见并作出安全承诺,经二级学院审核、统一登记后,报学生处批准,由学生处安排集中住宿,各二级学院同时要安排专人负责管理,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11.假期,基建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抓紧完成维修、改造项目,后勤管理处做好水电供应、膳食供给、环境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

12.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做好暑假期间留学生、成人学生的教学、管理、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

13. 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积极宣传各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鼓励和引导在校学生报名,把责任落实到人。暑假期间学生处安排人员值班,接受学生及家长咨询,并积极配合办理相关手续。

14.各用车单位假期要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做好入库登记,严禁公车私用,并做好维修安检;假期一般不安排出长途,确需出长途的须征得校领导许可。

15.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放假时间规定,勿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处级干部外出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并保持联络畅通。教工假期要加强学习,遵纪守法,不要参与赌博等各种违反法纪的活动。

16.暑假期间,机关部门要做好行政值班工作,督促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并做好记录,遇紧急、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医学部、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安排好庐峰、浔东、南湖、八里湖校区的值班工作,值班安排表交院长办公室备案。

 

                                                    九江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8年6月26日

附件【暑假行政值班安排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院长办公室关于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