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院长办公室关于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8-09-26 15:55  

各单位、各部门:

国庆节即将来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注:9月29日上星期四的课(单周),9月30日上星期五的课(单周)。

二、有关事项
1.各二级学院要对学生加强节假日安全教育,不要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活动;

2.放假期间,各校区要加强值班巡逻和安全保卫,确保节日校园平安;

3.放假期间,各单位负责人离开本市须向分管校领导请假,保持联络畅通,并督促本单位认真做好节日安保和值班工作,遇有重大、突发情况,应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九江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8年9月20日

附件【附件:2018年国庆节学校行政值班安排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党院办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院长办公室关于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