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两办公文>>党务公文>>正文
 
关于印发《二级学院2011年度目标管理考评指标》的通知
2011-05-11 11:19  
各二级党委、浔东校区党工委、党政各部门、附属单位党组织:
     为了进一步完善目标管理机制,科学合理制定工作目标,改进目标管理考评方式,我们在总结前两年实施目标管理工作经验基础上,根据形势发展变化的需要和在各部门单位收集反馈的意见,经目标管理责任部门认真修改,目标管理考评领导小组组织讨论,学校党委和行政研究决定,制定和印发《二级学院2011年度目标管理考评指标》,同时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应根据学校今年目标管理任务,结合本单位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职责,认真制定本单位的年度目标管理考评实施细则。实施细则要对目标管理内容进行分解和细化,具体指标落实到科室和个人;实施细则要具有可操作性,有利于目标管理实施过程的监控、考核和奖惩;实施细则要突出本单位的重点和特色,要有阶段性目标;
    实施细则请于5月30日前制定完毕并报至学校目标管理考评办公室。
    二、学校机关行政岗位上有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俗称“双肩挑”人员)主要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参与科研的条件、精力和机会有限,原则上不纳入二级学院科研基数。对部分有科研项目和经费的行政岗位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可采取“人跟项目走,任务跟人走”方法,纳入相应的二级学院基数,并提高其任务量要求。年终学校对二级学院进行一次科研各项指标任务调整。试行一年。
    三、调整部分二级学院的目标管理科研考评方法。
    (一)考虑到艺术、体育学科专业的特殊性,参照有关政策和兄弟院校的做法,将艺术、体育学院目标管理科研的考核内容分为两部分,各占50%权重,两部分合计作为科研考评总分,纳入二级学院考评体系中。具体要求如下:
    1.学校仍根据艺术、体育学院教师职称和学位情况下达当年的科研任务,和其它二级学院要求一样进行打分,合计分值必须≤50。
    2.艺术、体育学院的教师或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及以上主管部门主办的各类赛事活动或在全国公开征集活动中取得名次的,视同完成一定的项目或论文的工作量并按比例折算出分值,合计分值必须≤50。
    (二)临床医学院与附属医院是两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全体员工在共同承担着学校各项任务的同时,又承担着繁重的临床医疗任务。考虑到临床医学院工作的特殊性和卫生系统对科研的不同要求,决定对临床医学院目标管理的科研任务进行适当减免,即完成学校当年下达科研任务的70%,就视同完成全年的科研工作量。
    四、建立纵横交叉、上下联动的完成目标工作机制和“双向考评”机制。根据行政目标管理责任部门的职责要求,凡下达到各二级学院的各项指标,同时纳入到责任部门的业务重点工作目标进行年度考核。改进对机关处室和教辅部门的考核方式,按照“机关考评基层,基层考评机关”原则,由学校考评办组织以二级学院基层干部为主体的考评小组对机关处室和教辅单位的业务重点工作目标进行年终考核;组织学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和教师及学生代表听取述职,进行民主测评。业务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评议结果各占50%权重。
    五、继续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仍采取目标管理考评单列的形式。
    六、目标管理是学校管理工作的一种新模式,必须在形式和内容上依靠广大教职工的实践进行不断地摸索和创新。希望各二级学院和目标管理考评办公室在实践中不断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共同推进学校目标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  九江学院
                                       2011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九江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