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两办公文>>党务公文>>正文
 
关于表彰2008年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通报
2009-02-23 09:15  
各二级党委、浔东校区党工委,医学部,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及附属单位: 
    为了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不断推进管理改革与创新,进一步促进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确保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和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学校在2008年对党政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开始试行目标管理。一年来,党政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迎评促建和规范管理、推进整改为重点,积极按照学校提出的年度目标管理任务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通过学校考评和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10个荣获2008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基础医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学报编辑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宣传部、科研处。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校风建设为重点,以“质量工程”建设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
                                    九   江    学   院
                           
                                       2009年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九江学院“校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九江学院2009年工作要点》和《九江学院2008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