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两办公文>>党务公文>>正文
 
关于对评估周内有关事项要求的通知
2008-04-05 08:51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即将迎来教育部评估专家来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考察。这既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一次全面评估,又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的一次综合考察。为使全校师生员工在迎评工作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九江学院人的风采,确保我校迎评促建工作“争优保良”目标的实现,根据学校研究意见,现就有关事项提出要求如下: 
 
  一、严格工作纪律。从即日起至4月18日期间,除4月4日(清明节)放假一天外,全校教职员工一律正常上班;任何人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确需请假,必须事前严格按学校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上班要提前到岗,决不准迟到、早退,严格考勤制度。 
 
  二、确保通讯工具畅通。教育部专家在校评估考察期间,全校教职员工必须保持通讯工具的24小时畅通,以便即时联系,不得以任何理由或借口关闭通讯工具。
 
  三、营造一个讲文明、守秩序的校园环境。评估周期间,全校师生员工的着装要做到整洁、端庄、大方,男教职工要尽可能穿西装、打领带。全校师生从4月7日起务必佩戴校徽。要做到热情礼貌,举止文明;遵守秩序,爱惜公物;讲究卫生,保护环境,充分展现九江学院人的文明素养。全校师生员工在每周六下午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四、保持良好的会议秩序和质量。凡与会对象必须在会议开始前10分钟到达会场,不准迟到早退,不得无故缺席。会场已安排座位的,须按安排就座;没有安排座位的,需往前聚中就座,或按会务组织人员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要集中精力开会,不得随意出入会场,通讯工具须置于震动或关闭状态,不得接打电话,不得办理与会议无关的事项;会场内不允许吸烟、喧哗。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08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九江学院2008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关于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的规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