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两办公文>>党务公文>>正文
 
关于调整九江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的通知
2005-06-14 10:31  
各院(系)党委(总支)、机关党委、浔东校区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各附属单位党组织:
    根据人事变动的实际,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经院党委研究,将九江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调整如下:
    组  长:项兆伦
    副组长:熊才水
    成  员: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党办主任、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党校副校长、学工部长、院办主任、“两课”部主任
    党委中心组组长负责审定学习计划,确定研讨专题,提出学习要求,主持集中研讨活动,指导和检查中心组成员的学习。
    党委中心组副组长配合组长开展工作。
    中心组学习秘书由党办主任和宣传部长兼任,其职责是做好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服务工作。党办主任具体负责安排学习时间、地点、内容;宣传部长负责提供必要的学习材料、学习记录与考勤,专题发言提纲和论文的收集,草拟年初学习计划和年终学习总结。 
   
                                                  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 
                                                     2005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九江学院保密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九江学院校训、校风、校徽、校歌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