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两办公文>>行政公文>>正文
 
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的通报
2010-05-26 14:38  
各二级学院、学生处、教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招生与就业处等相关部门:
    在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中,各二级学院全面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狠抓日常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各班民主评议,二级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批准,现决定对会计学院 A0622班等123个先进集体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石丽娟等465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开拓创新,争取更新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全校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为创建和谐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一○年五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聘请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丁伍号总裁等为我校兼职教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九江学院科技咨询开发有限公司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