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院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4-09 12:20  

3月27日,机关党委一总支党院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支部书记刘遵海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詹建志同志传达学校“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组织委员袁传发同志传达“学校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赵伟同志从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履职尽责、推动发展,重大事项报告和个人廉洁自律三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和个人情况。

赵伟同志还结合工作实际,对党院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讲政治的表率。办公室作为校党委、行政综合办事机构,是展示校党委形象的“窗口”,是保障校党委、行政运转的“枢纽”,必须要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坚持不懈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今年是学校的“办事效率提升年”,大家要继续发扬好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坚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努力让到党院办来办事的师生“一次不用跑”,或“最多跑一次”,进一步提高基层和师生的满意度。

三是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大家要牢牢守住思想防线,自觉把“廉洁自律”作为工作信条,严格遵守,率先垂范,经得起诱惑、耐得住清贫、把得住原则,坚守为人准则,切实维护校党委、行政的权威和形象。

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遵海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互评,并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党院办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党性的洗礼,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赵书记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校党委对党院办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下一条:我校在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上受到表扬通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