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院办召开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2019-06-21 10:59 於金华 

为了总结交流办公室系统工作经验,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提升办公室系统整体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6月18日上午,党院办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党院办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主任回顾近期办公系统主要工作,指出了学校办公室系统在文字材料上报、OA系统文件处理、办公行文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围绕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对学校办公室系统下一步建立定期交流、及时提醒、适时通报等工作制度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对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有激情、奋勇争先,要尽职守、严谨高效,要重情怀、奉献担当,要守纪律、严格保密等希望和要求。

党院办副主任袁传发对学校办公室系统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加快OA系统公文流转、按时按质按量上报材料、严格规范办公行文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对提升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办事效率提升年”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将有效提升学校办公室系统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有力保障和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院长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党院办举行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员培训
下一条:学校党委对党院办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