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机关党委一总支一支部深入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7 15:59  

机关党委一总支一支部(党院办支部)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5日,全体党员和党院办职工前往学校扶贫点——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主题“支部融合共建、助扶贫送温暖”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东山村脱贫攻坚。

首先东山村老支书彭仁训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老支书从东山村的历史谈到现阶段的农村建设情况,从东山村如何成为贫困村介绍到目前东山村已实现新农村建设全覆盖的新面貌。目前东山村发展旅游和种养殖等多种产业,村民生活显著提高。老支书用亲身经历带领所有党员认识到精准扶贫的重要性,坚定了所有党员助力脱贫攻坚的决心。

我校驻东山村扶贫干部、东山村党支部书记谭翊泉同志,介绍了我校扶贫创新的“三引三化”党建促脱贫攻坚模式,并谈及自身在扶贫过程中的的重要体会和接下来的扶贫工作。

杨杰同志在我校驻村干部江山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庭,慰问贫困户郭安宁,送去帮扶慰问品,实地查看其生产生活情况,勉励其常怀感恩之心,抓住党和国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大历史机遇,在各类到户项目资金推动,九江学院大力帮扶和市、乡、村三级的努力工作下,坚定脱贫信心,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早日脱贫,走向幸福生活。

随后,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开展志愿者活动,帮助村民整理蔬菜基地。

全体党员表示,此次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并表示每个人将尽自己绵薄之力,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学校扶贫工作落地见效。

                                               党(院)办

                                              2020年7月5日

上一条:党院办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一总支一支部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