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8 15:07  

“巾帼建功铭初心、百年党庆谱华章”,3月5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党政办公室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庆“三.八”妇女节。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党政办主任杨杰对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充分表扬了女同志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充分肯定了女同志对部门良好运转和发展做出的成绩,同时鼓励女同志们继续发扬现代女性优秀作风,充分展示女性“自信、奋斗、学习、独立”的精神,提升服务水平,展示巾帼风采,为“建党百年”献礼。

与会女同志们围绕“建党百年”“巾帼建功”主题,结合部门“规范建设提升年”,谈感受,融情谊。大家纷纷表示:奋斗无止境,事业无穷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优化服务,提升能力,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上一条:走进赣北武山根据地,追寻红十军的足迹
下一条:机关党委一总支一支部赴湖口“九江舰”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