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2021-09-23 08:56 江慧 

9月16日上午9时,我校2021年保密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举行。校党政办主任杨杰到会并讲话,各部门、各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项忠平主持。

会上,杨杰对如何做好我校保密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二是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国家秘密安全。三是夯实基础,注重实效,切实推进保密任务落实。四是加强领导,强化素质,努力为保密工作提供组织保证。杨杰同志强调,保密工作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保密战线肩负的责任十分重大,大家要不断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努力使保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党政办秘书科副科长韦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上级部门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并结合文件要求,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在保密工作中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党政办秘书科江慧同志传达了结合全省保密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从保密工作的系统化管理、对密级文件的发文管理以及对密级文件的收文管理三个方面对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做好保密工作心得体会。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在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后,一起观看了保密教育影片及视频。

 

 

上一条:九江学院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走进赣北武山根据地,追寻红十军的足迹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