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政办组织综治工作学习会
2021-11-30 10:48  

为提升党政办综治工作水平,增强办公室平安建设和保密工作业务能力,党政办定于11月29日召开了2021年度综治工作学习会,各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党政办杨杰主任作动员讲话,项忠平副主任做专题讲座。此次学习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指导、交流讨论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杨主任向全体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时代主题,做好新时期维护学校安全,做好教育保障工作,继续筑牢学校保密工作防线。项忠平主任提醒各科室同志要充分认识综治、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利用培训机会,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把日常工作与理论知识学习相联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在车队现场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对灭火器的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灭火器的操作和使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将此次培训的内容加以理解和运用,不断提高党政办综治水平,确保完成学校综治工作各项任务。

上一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校园
下一条:九江学院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