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保密业务培训专题讲座
2023-05-12 18:12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我校办公系统涉密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5月12日上午,学校保密委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举办了保密业务专题讲座。九江市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陈小华应邀担任本次专题讲座的主讲嘉宾。专题讲座由党政办副主任项忠平主持。


会上,陈小华以“如何做好中美巅峰对决下的保密工作”为主题,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外部环境、国际地位提升导致“树大招风”、日新月异的信息化给保密工作带来新的挑战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中美巅峰对决下的国际形势以及当前我国保密战线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并从压实保密责任、紧盯重点人群、严格网络管理、严防介质泄密、谨慎使用手机和排查涉密隐患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保密工作的政策法规,同时紧密结合保密工作实际,对人员、场地、介质管理以及保密工作流程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陈小华的讲座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道理与小故事相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宽度。讲理论高屋建瓴,紧密结合当前俄乌冲突、中美贸易战等国际热点焦点,深入分析中美巅峰对决下的国际形势,展示了深厚的理论功底。讲实践紧接地气,以大量的具体事例,生动的典型案例,给在场的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培训课。


与会的涉密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陈副局长的讲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各项规定要求,切实扛起保密工作直接责任,以实际行动筑牢保密战线坚固防线,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学校依法治校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全校办公系统业务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