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规章制度>>值班安排>>正文
 
关于印发《九江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的通知
2020-01-25 10:39  

各单位、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现将《九江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九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1月25日

 

九江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制度

根据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特制定本制度。

一、加强学校总值班室值班工作。确保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班人员按规定在岗值守,联络电话24小时畅通。值班室接到与疫情有关的通知、信息等应第一时间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加强各单位值班工作。全校各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同志必须轮流24小时带班值守,要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各单位值班人员按规定在岗值守,联络电话24小时畅通。一旦发生疫情事件,带班领导和值守负责人必须第一时间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值班人员要认真值班,不擅离职守,做好交接班工作,交接好当班未处理完的事项。

四、值班人员要全面掌握当班疫情动态,并严格做好值班记录。对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要立即向带班领导报告,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五、值班人员要爱护值班室设施,确保设备运转正常,通讯畅通,不得占用值班电话办理与值守工作无关的事情。

六、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保密制度,不得随意传播、透露涉密信息。

七、值班人员要保持值班室干净整洁,在交接班前确保值班点清洁卫生。

八、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不定期抽查,对因下列情形造成重大影响或严重后果的,要按照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1.值班人员擅自离岗、脱岗的;

2.对上报的突发事件信息与事实严重不符的;

3.值班人员责任心不强,在应急值班工作中造成工作失误的;

4.迟报、漏报、误报、瞒报突发事件和应急情况信息的;

5.在重大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处置过程中,值班人员不能积极落实领导和上级部门的指示、批示的。

上一条: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院长办公室关于做好寒假值班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