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在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上受到表扬通报
2019-04-04 14:38 詹建志 

4月4日下午,中共九江市委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我校在会议上受到了市委表扬通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主持了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做了重要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市委书记林彬杨、市长谢一平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市人大副主任李小林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全市信访工作的表扬通报》;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罗时荣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并提出2019年工作建议。

2018年度,我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着力维护和谐稳定大局,为学校在新阶段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院)办

                                                   2019年4月4日

上一条: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