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院办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1-08-31 10:58  
 6月3日上午,党院办支部在学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校党委书记陈绵水、校长甘筱青、副校长欧阳春作为支部成员与党院办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刘遵海主持。

  会上,校办主任张进传达学习了学校5月30日召开的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刘遵海主任传达了学校党代会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党院办支部选举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事项作出部署。

  校党委书记陈绵水在会上就党代表选举问题进行了强调。陈书记指出,首届党代会是九江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党院办支部作为机关部门,要在党代会筹备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首先要选好党代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执行代表选举工作办法,在代表的选举过程中,规范程序,坚持标准,严格把关,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全体党员要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从公心出发,从学校长远出发,选好党代表,确保把党员干部中真正优秀的、能代表党的先进性的和有一定参政议政能力的同志推选出来。

  会议进行了党院办支部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民主推选。推选活动严格按照基层党代表选举程序进行。校领导陈绵水、甘筱青、欧阳春及党院办党员干部依次向投票箱投下庄严一票。会议还推选了一名同志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会上,还进行了“每周一学,每月一文”活动。刘遵海主任领学了原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科扬发表在《求是》杂志上题名《90年辉煌是党的先进性和领导作用的历史见证》的文章。

上一条:服务学校发展 争做执行表率——党院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办公室系统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