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服务学校发展 争做执行表率——党院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11-09-13 16:56  
 8月27日下午,党院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26日下午学校召开的新学期领导干部会精神。会议由党办主任刘遵海主持,党院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就党院办如何提高执行力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办主任刘遵海首先向暑假期间仍然战高温冒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会议传达学习了陈绵水书记在八月中旬中层干部讨论班上关于加强执行力的讲话精神,以及陈绵水书记和甘筱青校长在26日新学期领导干部会上的的讲话精神。刘主任强调,办公室作为学校的综合办事机构和推动党委、行政工作落实的重要部门,一定要在带头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一是要强化执行的意识。树立“执行没有任何借口”、“服从没有任何理由”、“提高执行力是办公室工作生命力”的意识。二是要提升执行的效率,工作流程要更加方便快捷,提供服务要更加优质高效。三是要注重执行的细节。细节决定执行成败,办公室工作一个细节不注意,就可能影响学校全局的执行。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在办文、办会、办事的每一个细节上下功夫,不让细节拖后腿和影响全局。四是要凝聚执行的合力。办公室各科室及成员要增强协作意识,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加强合作,相互补台,及时补位,打造一支精干高效的队伍。五是要争做执行的表率。主动自发是最好的执行,每个工作人员都要增强主动意识,无条件不打折扣地完成好学校分配的任务和领导交办的事务,为领导、基层和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刘主任还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各科室及人员的职责分工,并就办公室近期工作作了部署。最后,刘主任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首届党代会的召开。

上一条:党办、院办召开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院办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