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机关党委一总支一支部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2020-07-17 15:4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一总支一支部支部书记杨杰同志在行政楼310室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讲课前,杨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入党誓词带领大家重温每个人最初入党的情景,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入党誓词是我们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精神支柱,是我们对党组织的一份初心。

      

杨杰同志从探寻初心、叩问初心、坚守初心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的讲解,回顾我们每个党员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杨杰同志再次强调所有党员要始终不渝坚持对党的庄严承诺,要对党无限忠诚。

最后,杨杰同志结合办公室的工作实际,把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到支部党建与各项工作中,要求每一名党员,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

此次党课圆满结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将不断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坚守岗位。

 

                                                  党(院)办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机关党委一总支一支部深入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院办举行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员培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