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九江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2020-10-12 14:26  

 

     为做好《2020年江西省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10月10日下午3点,校长刘晓东同志在主校区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九江学院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杨杰同志主持,组织人事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承担相关任务的责任单位领导和统计工作人员参会。


     党政办主任带头学习传达了江西省《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部门)责任落实到人,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严把数据质量关,统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时间规定上报数据。紧接着学习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汇编》等有关材料,严格遵守规定,提高依法统计的质量。  

    会上,校长刘晓东同志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审核,压实责任,确保数据真实反映学校十三五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真实情况,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提供依据。二是单位负责人要精心部署,集中专门量,准确理解政策和要求,依法依规统计。三是统计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谨的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正确解读统计指标解释,实事求是,提升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四是部门间在调查数据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数据调查的完整性。五是要严肃纪律,统计工作人员对数据要保密,保证数据依法依规公开。

    杨杰主任对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将调查表分工到部门,并强调统计工作的程序性,希望各位统计人员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今年的统计调查工作。

党政办统计员韦玮老师将《教育事业调查表》的指标解释和今年今年的新增和有修改的内容给各位统计员做了培训。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上一条:凝心聚力,工作并快乐着 ——党政办秋游活动报道
下一条:拾金不昧 明德惟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