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政办分会举行2023年春游活动
2023-04-10 14:35  

千里莺啼绿映红,最是一年踏春时。

为了进一步促进和增强团队凝聚力,增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合作能力,提高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同时也能够让教职工得以放松和休息,在部门领导的悉心指导与安排下,党政办分会组织了2023年春游活动。

本次春游活动于4月9日在骆驼泉山庄举行,党政办分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春游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党政办分会会员们一路欢声笑语来到春游目的地骆驼泉山庄。这里水清湖碧,绿草茵茵。大家观游鱼戏水,看飞鸟翩跹,近处鲜花似锦,远处良马徜徉。在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中,大家呼吸新鲜空气,畅谈工作生活,身心得以放松,春游归来,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

上一条:机关一总支一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