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2023-03-24 16:56 党政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九江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3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和部署,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项忠平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市民公约》、《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致九江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文明交通行为指引》等学习材料。

会议强调,推进创文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也是我校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提升师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机遇,部门所有人员要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凝聚创文工作的强大合力,为九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党政办分会举行2023年春游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组织女职工开展“迎三八游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