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9-12-24 08:58  

各单位、各部门:

    元旦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年1月1日(星期三)放假,共1天。
    二、有关事项
    1.元旦放假前,教务处要督促各教学单位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并将放假安排及时通知到师生。

    2.各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节日期间不要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3.元旦放假期间,保卫处要加强各校区值班巡逻和安防;各单位安排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安排好浔东、庐峰校区的值班和安防工作(值班表报我办行政科备案,联系人:郭英俊,联系电话:8311041),遇重大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4.元旦期间,各单位负责人离开本市须履行请假手续并保持联络畅通。

    5.请有关部门做好元旦期间的学校行政值班工作(值班表附后)。

院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24日

附件【附件:2020年元旦行政值班安排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