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政办组织综治工作培训学习
2020-12-10 09:05 党政办公室 

为提升党政办综治工作水平,增强办公室平安建设和保密工作业务能力,12月2-3日,党政办举办2020年度综治工作培训。党政办杨杰主任作动员讲话,詹建志主任做专题讲座。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指导、交流讨论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杨杰主任在动员讲话和保密法专题讲座中指出,各科室要把维护党政办安全稳定摆在突出位置,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带头提高安全稳定认识、牢记办公室保密原则,增强意识形态安全主阵地,严格将安全稳定工作与本职岗位工作融合,做到安全工作、做好保密工作、做实机要工作。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确保在岗在位,坚持对办公楼进行安全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并有能力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做好党政办安全稳定工作。

詹建志主任在车队管理制度及安全法规专题讲座中指出,车队要抓好车队安全管理工作,梳理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车队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安全行车。

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在车队现场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对灭火器的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灭火器的操作和使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将此次培训的内容加以理解和运用,不断提高党政办综治水平,确保完成学校综治工作各项任务。

上一条:机关党委一总支一支部赴湖口“九江舰”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九江学院2019-2020学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