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一总支一支部赴湖口“九江舰”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4 11:24 於金华 

为了加强党员对国防知识的了解,增强爱国主义情怀。12月12日机关党委一总支一支部组织党员赴湖口“九江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九江舰”退役后停靠在湖口县石钟山脚下,是中国研制建造的053H型护卫舰首舰,1975年3月由上海沪东造船厂建造完工。1976年4月25日入列服役,为国产第一代导弹护卫舰。2019年7月1日,九江号护卫舰退役回到九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九江舰”的火箭炮、操控室、舰舱室、休息室等区域,认真聆听“九江舰”在海军、舰队组织的重大演习及海上巡逻、护航、搜救等战斗任务中的光荣历史。大家听到海军战士们在海上多变的恶劣天气下,一次又一次的光荣完成任务,深切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员、海军战士身上的吃苦耐劳、坚韧不拔、忠诚敬业的宝贵品质。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受到了国防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还增强了实现中国梦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今后将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推动党政办工作迈向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2021年寒假和寒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党政办组织综治工作培训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