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机关一总支一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8:49 党政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下午,机关一总支一支部组织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开展专题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杰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杰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研读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悟原理、求实效,并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围绕学校发展模板,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支委成员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建设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硕成果感到自豪、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蓝图充满信心。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勇担时代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在座党员同志也纷纷从报告中选取结合自身实际,讲学习、说心得、谈体会,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