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2-12-01 19:37 党政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的认识,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12月1日下午,机关一总支一支部组织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杨杰同志引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熟悉党章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性,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引导同志们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信念、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以党章为镜,时刻检视自身的言行。

通过深入学习,同志们对党章的重要意义和内容又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几位发言同志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交流会的开展深入人心,扎扎实实地给每位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了解到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庄严责任。

最后,杨杰号召每一位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坚持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自觉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反复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章,争做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的新时代楷模。

上一条:机关一总支一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专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机关一总支一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