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机关一总支一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专题知识竞赛
2022-12-09 18:21 党政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支部同志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机关一总支一支部于12月9日下午举行了党的二十大专题知识竞赛,全体支部同志参加。

竞赛开始前,支部集体观看了《这就是中国——聚焦二十大》学习视频。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笔试的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看视频挑战答题,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等,比赛时间为30分钟,总成绩100分。

竞赛过程中,支部全体同志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诚信作答,最终产生了十名获奖选手。

知识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是对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的一次检验,既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与水平,也发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今后,将自觉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能力,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做好本次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赛前,机关一总支一支部认真编制了《题库》,精心制作了挑战视频。支部成员精心准备,认真学习《题库》相关知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