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3-02-24 18:50 机关一总支一支部 

为提升支部党员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落实。2月24日下午,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项忠平同志从政治、理论与实践层面,对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进行了领学。在整体把握、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的基础上,注入更多“接地气”的元素,深刻解读了新时代中新征程上必须坚持的党的创新理论。

胡华良同志提出会带领小组党员同志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与学校发展实际结合、与岗位职责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并进一步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了思想理论素质,有效调动了学习积极性,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有效落实长效化的政治学习日活动奠定了基础。参会党员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常态化学习领悟党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责任意识与斗争精神,用理论思想指导工作实践,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关一总支一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专题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