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2023-02-27 10:29 党政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2月24日下午3点,党政办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杨杰主持,党政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杨杰首先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和汪立夏副厅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就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杨杰要求,要聚焦“六化”,扎实做好开学初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为顺利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保密意识,坚决防止发生涉密泄密事件。要坚决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收集并汇总整理好全校各单位的值班安排,加强对值班值守的督促检查,确保值班值守制度落到实处。要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场所用水用电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放松”心态,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会上,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全体同志逐一述职的基础上,党政办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举行趣味运动会比赛
下一条: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