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政办公室举行趣味运动会比赛
2023-03-07 15:39 江慧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正是运动健身的好时光。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党政办公室于2023年3月6日上午在学校南区操场进行了“趣味运动会”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一分钟跳绳”、“背背夹球跑”、“扭扭呼啦圈”、“同舟共济跑”、“螃蟹托球跑”、“50米倒退跑”等多个项目。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不同的项目。比赛现场笑声不断,趣事连连,气氛既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

本次活动让所有参赛者放松了神经,缓解了工作压力,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更好地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参赛者们意犹未尽,回味无穷。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团建活动,为同事之间的情谊充电、为工作的激情充电,让所有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组织女职工开展“迎三八游校园”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