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两办简介 | 办事指南 | 主任信箱 |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两办公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会议活动>>正文
 
党政办公室组织女职工开展“迎三八游校园”活动
2023-03-07 17:32 江慧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展示我校女职工美好的一面,党政办分会组织女教工走出办公室,走进美丽校园,开展了"迎三八游校园"活动。

3月6日下午,党政办的女职工从行政楼出发,前往学校南门,拉开了“迎三八游校园”活动的序幕。

游园过程中,她们一路欢声笑语,一路莺歌燕舞。她们平时都是行色匆匆,很少有闲情逸致好好逛逛校园,今日行走在春意盎然的校园里,心情格外开朗。这里处处树木葱郁,一派春日好风光,她们欣赏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畅聊着学校这些年的巨大变化。

她们途径蝶湖、厚德楼、逸夫图书馆、两校区的隧道、紫薇园学生生活区,返回丹枫园后途径两南山、学校北门,最后行至学校西门。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游园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党政办的女职工在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既陶冶了高雅情操,又增强了爱校情怀,她们纷纷表示以后愿意多参与此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举行趣味运动会比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 九江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